close

 

photo by other one

 今天可是meiyuen的大日子哦

meiyuen生日了

是10月9日

像是要告訴我一年已過了

長大了一歲

 

我對生日又愛又盼

不單只是表示meiyuen的年紀

更教我等待的秋冬天又來了

這是我最愛的季節

不知是否出生於微風片片很舒服的季節哪

 

轉眼間

夏日快走了

真懷念穿小背心短裙的時刻

對呀時光飛逝就不會再來

大家要珍惜現在每分每秒哦

 

忘了跟大家說生日的情況

班主任們自第一天上學就跟每位慶祝生日

可真幸運啊

我在最後的班主任課

拿著那隻會唱生日歌的小白熊

那是梁老師的私伙哪

而且班主任們合送meiyuen一本記事本

 

但最令我驚訝的事班中有同學與我同一天生日

還有meiyuen好朋友在10號生日

這我當然知道

所以為方便

所以三人一起慶祝生日了

三人很開心地拍照

 

另外

meiyuen一直想生日那天是甚麼甚麼特別日子

現在有機會了

香港郵政署長張雲正今日宣布

為響應世界郵政日

香港郵政將於星期五(10月9日)舉行「一人一信」免費投寄日了

 

世界郵政日的由來

是1969年的萬國郵政聯盟大會議決

把每年的10月9日定為世界郵政日

以紀念萬國郵政聯盟於1874年10月9日創立

此後全球各國每年均參與慶祝這個日子

記著這天郵寄時想起meiyuen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en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